有茶出末

婚姻的稳定和幸福年龄不是最重要的因素,格局见识性格志趣才是,喜欢跟他在一起视他如心肝,如痴如醉向往能在一起过普通家庭的油盐酱醋永不背叛,习惯他的嘘寒问暖被他宠成小朋友服从他的生活起居。我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的,即使再爱,另外一个女人的余生是不可以抢夺的 ,已经犯了错误跨越了这个雷池,万不可走进罪恶酿为仇恨,这一段无论走多长都感谢她的成全和不追究。

来得有点晚,但是来的太真实太感人太炫目,舍不得放弃。就算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也愿意这样碎身,情深深往事如目,思切切恨无双翅。

红了樱桃,绿了芭蕉。春去夏至,相思朝朝。君去数日,千里迢迢。何时再见,其日缈缈。

很意外,哥,有你一直陪伴着我,是上天怜悯我派你来渡我的,这辈子最后的爱情了,我想带进坟墓~




评论